俞渝发公开信指责刘春 晒李国庆检查结果(图)

俞渝发公开信指责刘春 晒李国庆检查结果(图)
2019年12月05日 13:40 三言财经

  俞渝发公开信指责刘春 晒李国庆检查结果(图)

  三言财经12月5日消息,今日,三言财经获得一封当当网董事长俞渝发给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的公开信。

  俞渝在这封公开信中指出,12月1日李国庆接受凤凰会客厅采访时所讲述的内容“谎话连篇”,指责刘春身为资深媒体人缺乏职业判断。

  俞渝强调,经自媒体查证,2018年1月18日,全国上星电视台并未播出电视剧“雍正王朝”;她还引用DT财经于10月25日发布的李国庆微博统计数据称“透露了很多秘密”。

  俞渝否认了李国庆在采访中“是俞渝先开始的媒体攻击”言论,俞渝强调,近八九年来,自己只做过一次有关航海交易的财新专访,更没有对外谈过自己的的择偶标准等信息。

  最后,俞渝在信中公开了李国庆梅毒的检测结果和一封李国庆“同性恋友人”的信。

  根据俞渝提供的李国庆梅毒检测报告图片显示,李国庆于2008年11月8日确诊梅毒,俞渝表示李国庆微博中称“8年前患病”一说为谎言。

  而据俞渝提供的李国庆“同性恋友人”这封信照片显示,信中有多处字眼指出李国庆是同性恋者。

  三言财经致电当当网公关部求证此公开信真伪,对方表示这封公开信内容属实,是俞渝委托当当网市场部发给凤凰网刘春的。

  今日午间,凤凰网刘春发微博回应俞渝这封公开信。刘春称,“你没跟我讲过择偶标准?提醒一下,一次是五六个人的小聚会,一次是某炮儿子的婚礼上。我不能访谈李国庆?采访就是站队?你说的这些事哪一件我帮他辩解过?善意提醒你,夫妻一场,好合好散,别让别人笑话。”

  12月1日,在2019年凤凰网财经高峰论坛特别环节“凤凰会客厅”中,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采访了当当创始人李国庆。

  在这次采访中,李国庆声称是俞渝首先通过媒体发起攻击,使得这件事一直在上热搜。针对网传李国庆“喜欢去洗浴中心”传闻,李国庆称自己喜欢按摩,但是极少去洗浴中心。

  李国庆否认了自己是同性恋的传闻,表示系”无稽之谈“。不过,有关林聪被实锤同性恋一事,李国庆指自己知道林聪是同性恋,但和对方没有任何事。李国庆强调称是俞渝将林聪“踢出柜”,林聪目前正准备起诉俞渝。

  10月23日晚,俞渝评论李国庆朋友圈,首次爆料李国庆私生活,指出不仅“每件事都撒谎”,还曾患有梅毒以及爆料李国庆同性恋人给她的威胁信。

  此后李国庆否认了俞渝爆料,称其“狗急跳墙,工作撕逼虚构事实,私生活撕逼更是意淫。变态,精神病患者,我为儿子忍受23年。

  11月30日,李国庆俞渝离婚案正式开庭,引发舆论关注。

责任编辑:李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