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证券IPO定价12美元 今夜登陆纳斯达克

富途证券IPO定价12美元 今夜登陆纳斯达克
2019年03月08日 08:39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8日消息 据彭博报道, 知情人士透露,富途控股美国IPO料筹资9000万美元。该公司旗下的中国在线券商富途证券获得腾讯投资。

  知情人士称,富途计划以每股12美元的价格发售7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为推介区间10到12美元的最高端。

  知情人士因消息尚未公开而不愿具名。

  富途之前还计划向General Atlantic定向发售7000万美元的股票。

  富途的外部代表称她无法立即发表评论。

  富途证券在去年12月底申请首次公开募股,其目标是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FHL”。周二,该公司表示将在本次公开募股中提供7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定价10至12美元,拟最高融资1.035亿美元。

  担任此次IPO承销商的是高盛瑞银瑞士信贷。根据初步招股说明书,富途证券所筹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研发、资助营运资金、满足香港及其他司法管辖区所上调的监管资本要求等。

  招股书显示,在截至9月份的9个月中,富途证券的收入为5.84亿港元(合746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78亿港元。同期,富途证券扭亏为盈,盈利为1亿港元。

  富途证券的收入来源包括:通过提供在线经纪业务来收取佣金和手续费,从保证金融资和证券借贷服务获得利息收入,银行存款的利息收入,以及IPO融资利息收入等。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发行价 证券 招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