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沪指跌2.19% 券商股领跌

开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沪指跌2.19% 券商股领跌
2019年03月08日 09:2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消息,昨日两市成交金额再破万亿元,刷新2015年11月新高,沪指险守3100点整数关口,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截止今天开盘,沪指报3038.34点,跌2.19%,深成指报9447.60点,跌2.38%,创指报1647.85点,跌2.63%。

  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低开,券商、养鸡、消费金融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上交所昨天表示,科创板现在就可申请开通交易权限;

  2、MSCI主管谈外资超买触及上线,不会影响MSCI扩容A股计划,已与内地监管层沟通;

  3、方星海称,外资超买MSCI个股属正常现象,目前没有放宽外资持股30%比例上限计划;

  4、方星海称放开股指期货的相关措施正在研究,“今年应该能出来。”;

  5、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正加快研究;

  6、华为公司昨天宣布,已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

  7、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近35亿元,连续2个交易日流出;

  8、中信证券首次给予中国人保A股“卖出”评级;

  9、美股连续四日收跌,美元指数刷新2018年12月份以来高位。

  机构观点: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正从超跌反弹行情向中级反弹行情演变,金融和科技是市场反弹的两大主线。不过鉴于市场连续上涨过后,金融、科技以外的板块,仍处于底部区域,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超跌绩优底部个股,尤其是受益于减税降费的大消费板块,对于短线热炒的部分个股,切莫轻易追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