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节前将继续反弹 提前布局2016行情

2015年12月29日 16:59  作者:老艾  (0)+1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老艾 

  导语:大盘已成功企稳,节前最后两天将继续以反弹为主。2016年即将启航,现在重要的不是这两天能涨多少点,而是如何布局2016年行情,把2015年的损失夺回来!

  今天的走势和预测的基本一致,早盘一度冲高回落又出现一波杀跌,这是昨天大跌的后遗症,是必然会出现的,等这些不坚定分子都跑了大盘自然也就企稳了。

  虽然昨天老艾呼吁不要盲目出逃,但早盘仍然有一批人以自残的方式勇敢地完成了割肉壮举,真是让人可钦可佩!

  诺大的A股怎么能看B股脸色行事呢?这不是贱骨头嘛!人家今天上涨了2.53%,你咋不跟呢?所以非要把A股和B股联系起来,是很牵强附会的。A股最终还是要走自己的路,这是外力所不能改变的!

  今天成功企稳并在尾盘展开反攻,已经很清晰的预示了节前最后两天的走势,那就是将以反弹为主。但过节前的成交往往是清淡的,大行情可能没有,但小的红包行情还是会有的。

  所以还是要“轻大盘重个股”,好好研究个股,捕捉热点牛股的反弹机会,这就和大盘没关系了,纯粹从板块上发现的个股机会!

  2015年还剩下最后两个交易日了,在经历了辉煌与惨烈的2015年,老艾相信中国股市将会在2016年重新启航,以现有的点位为基础再涨1000点是没有问题的!现在重要的不是这最后两天能涨多少点,而是如何布局2016年行情,把2015年的损失再夺回来!

  不要看最近这段时间主板比创业板走得强,2016年老艾还是最看好新兴产业,能给大家带来大牛股的还得靠中小创,这是经济发展方向所决定的。不要觉得A股是瞎炒,任何一只大牛股诞生的背后都是基本面在支撑着,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在任何一个国家都适用!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股市大盘A股牛市牛股涨停股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20万新三板投资者必关注:刘士余亲自站台意味着啥?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 新三板动真格了:国资投券商被祭旗 刘士余磨刀霍霍向豺狼 2016年换美元小心踏错节奏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