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跌了,宝马再好也买不起了

2015年09月25日16:23    作者:  (0)+1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专栏作家 李德林

  在中国,买宝马的人没有个千百万,开着也费劲啊!A股分分钟就让中产们一夜回到解放前,这个时候你克鲁格就是累的吐血去渲染你的豪华,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口袋里没银子了,你那宝马就更摸不起了。不管你是宝马还是野马,要想在中国做生意,得看大妈。

A股削晕宝马CEOA股削晕宝马CEO

  前两天,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宝马在做新车演示时,新任CEO克鲁格突然在台上晕倒了。这扶的扶,扛的扛,赶紧把克鲁格拉到了休息间。精心策划安排的一场新闻发布会,就这么黄了。

  宝马CEO为啥晕倒?他们说是“操劳过度,心脏供血能力不足”。实际上,这哥们搞销售不在行,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为啥?以前他就是个负责生产的。今年5月才成为“别摸我”的掌门人,开玩笑的,是宝马。首秀就谈所谓的“纯粹驾驶乐趣”、“豪华”,忙得半死,结果今年宝马的销量增长率同比才5.5%。更加不幸的是,宝马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市场正在“失去动力”。也就是从克鲁格上任以来,宝马连续4个月在华销量同比下降。克鲁格想不明白为啥宝马在中国销量下滑啊,看样子他没有炒过A股。

  克鲁格这哥们是点儿背,刚上任一个月,就遭遇A股暴跌啊。一开始他肯定没想到,A股暴跌会让他的业绩那么狼狈。中国的中产阶级那是宝马大户,无论是泡妞还是真正的谈恋爱,宝马都是御女杀器。A股暴跌之后,一个月,500万以上的中产账户就消失了5.7万个,百万以上的账户消失了39万个。现在中产们把信用卡都给剪掉了,你宝马的潜在客户不腰斩才怪。

  在中国,买宝马的人没有个千百万,开着也费劲啊!A股分分钟就让中产们一夜回到解放前,这个时候你克鲁格就是累的吐血去渲染你的豪华,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口袋里没银子了,你那宝马就更摸不起了。不管你是宝马还是野马,要想在中国做生意,得看大妈。广场上有大妈跳舞时,A股就烂了。面对宝马CEO的晕倒,也许,股民们会说,晕啥子晕哦,我们现在都是吃饭舔碗边,穷的像狗。

  (本文作者介绍:)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李德林 股市 宝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中国房地产泡沫应该不会溃破 老艾侃股:首日表现优异 猴年牛股机会多多 为什么今天的香港是会这样?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e租宝事件后中国互联网金融路在何方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