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430亿逃不掉的陷阱

2015年09月23日 16:58  作者:李德林  (0)+1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收益的宝宝们绝大多数都是毒药,后来者为前者买单,有一天没有后来人,游戏就结束了。最终,骗子们就会要你的命根子。面对层出不穷的金融骗子,也许,人们会说,他们那些人都是阎王爷用兵,诡计多端啊。

430亿逃不掉的陷阱430亿逃不掉的陷阱

  赚钱的欲望怎样才能逃离陷阱呢?

  如果有一天,你接到一个电话,说有一款宝宝产品,每天可赚取万分之4.5,你可以随时买、随时卖,每天晚上八点之前收益率到账。年化收率16.5%,即便有风险,当天就可以卖掉。这样的产品你会不会买?这样的陷阱,你逃得掉吗?

  泛亚交易所这个名字现在成了很多人心中的痛,22万人买了他们的“日金宝”。对于现在的泛亚来说,别说什么高利息,本金都没有了。泛亚的老板单九良见到投资者就跟老鼠见到猫一样。圈了430亿,谁来还钱?全国各地的投资者高喊着口号,要活捉单九良。可是警察说,上面不让查,因为如果查的话,泛亚就会垮掉。这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为啥担心泛亚垮?因为单九良忽悠当地政府官员说,他干的买卖是为了捍卫中国稀有金属全球定价权。单九良还找了一大堆极其煽情、肉麻,甚至无耻的所谓的爱国理由。他一边高喊着口号,一边通过所谓的金融创新把人民的钱给卷到自己口袋里。爱国成了他诈骗生意的旗帜。问题的关键是人们为啥掉进他的陷阱呢?

  我想起一个故事,有一骗子装成乞丐去一个镇子上乞讨,一开始没什么人给钱,只有一个老太太给了1块钱。天快黑时,骗子开着宝马[微博]给老太太送去了100元。第二天,骗子还是蹲在那里乞讨。有人开始给10元。当天,骗子给人1000元。整个镇子炸开锅了!第三天,不少人拧着自己成千上万的积蓄送给那个骗子,然后回家等着骗子送几十万上百万。可等到第二天,也没有见到骗子的影子。

  泛亚怎么赚钱?他们通过不断囤积现货,唯一的赚钱模式就是赌收的那些金属涨价。他不是说自己掌握很多稀有金属90%的市场份额嘛,所以他们就不断地做高金属价格,基本属于自弹自唱的把戏。弄着弄着,他们自己玩的价格就跟市场脱轨了!资金没有真实的盈利途径,吹上天的牛皮最终会破的。

  现在泛亚只是一个现眼的。很多理财产品都一样,高收益的宝宝们绝大多数都是毒药,后来者为前者买单,有一天没有后来人,游戏就结束了。可明知道是骗局,为啥人们还是逃不掉这样的陷阱呢?因为你贪他的高收益,最终,骗子们就会要你的命根子。面对层出不穷的金融骗子,也许,人们会说,他们那些人都是阎王爷用兵,诡计多端啊。

  (本文作者介绍:著名财经作家、《德林爆语》主持人。三分钟财经脱口秀,每天一个资本真相,微信公众号:delinshe)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德林社,最麻辣的财经脱口秀,官方微信公众号:delinshe

德林社

文章关键词: 李德林泛亚理财产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中国经济学家非得学习西方吗 牛市真的能拯救中国经济吗 美联储主席耶伦为何1小时内16次提及中国 谁把A股监管规则当手纸 习近平访美能稳定中美关系吗 一位基金经理写给儿子的投资书 股市里危险的唯指数论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巴菲特和索罗斯教你逆势抄底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