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反转成功 下周将重回上升通道

2015年05月08日 16:10  作者:老艾  (0)+1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老艾[微博]

  导语:对于下周的行情老艾还是比较乐观的,这几天反复说急跌慢涨是牛市的的规律,回调是以急跌的方式完成的,那现在基本算是完成了,会重新回到慢涨的上升通道。

  首先向大家讲一个小故事,今天去北京电视台录节目,由于演播室大灯烤的很热,开录前本不想穿外套,看到大盘一路跳水翻绿,就赶紧穿起来。结果录完之后一看大盘……后来节目组的人说:“老艾,你这件红衣服以后永远不许脱!”唉,每次录节目都穿这件衣服,很多网友问为啥不换衣服?真不是媳妇儿不给买新衣服啊,是他们不让换啊!

立下汗马功劳的红色战袍立下汗马功劳的红色战袍

  呵呵,言归正传,今天这个V形反转才是真正的洗盘,前几天都已经跌这么多了,今天还有人逢“高”出逃,是非常不理智的。打新资金都已经回流抄底了,你却还在把筹码拱手相让,看来还是没有听进我昨天的呼吁!

  有人说午后的上涨是因为周末可能降息,其实就算不降息,大盘也应该反弹了,牛市急跌必有反弹,这是普遍规律,所以昨天我才说今天会实现“周五上涨定律”。其实降息降准都已经审美疲劳了,对大盘的影响已经不大了,还是要从市场本身的规律来判断。

  今天创业板可是立了大功了!对于扭转大盘的颓势功不可没,老艾这个“创业板代言人”也很欣慰,其实老艾这两天一直提示关注创业板,这几天它明显抗跌,这种反常现象一定要重视,很有可能就是下一波的领涨品种,结果一言中的。而在《老艾牛股》里提示的新兴产业个股几乎全线涨停,也算是超出预期了。

  虽然金融蓝筹今天表现一般,但也没有关系,毕竟跷跷板效应还是存在的,今天“八”率先上涨,和国务院昨天发文促进新经济发展的利好有关系,老艾多次说现在是二八轮涨的牛市,既然如此,何愁“二”不涨呢,说不定下周就轮到了。

  因此对于下周的行情老艾还是比较乐观的,这几天反复说急跌慢涨是牛市的的规律,回调是以急跌的方式完成的,那现在基本算是完成了,又会重新回到慢涨的上升通道,而且符合管理层希望慢牛的思维,岂不一举两得!

  好了,又是周末了,就不多罗嗦了,这周大家过得很紧张,可以放松一下了,祝大家周末愉快!(点击订阅《老艾牛股》得每日牛股)

  下载新浪财经客户端:和牛市一起飞!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股市大盘A股牛市牛股涨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A股暴跌怎么证明你妈是你妈 老艾侃股:三而竭 周五上涨定律将再现 英国全民免费的公共医疗还能走多久 央企大整合将会利好哪些股? 本轮牛市的逻辑到底是什么? 拉动实体经济,别把“宝”都押在股市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谁是拯救股民的120? 2016年房地产税仍难以实施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