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的股票在情妇的裙裾里

2015年02月06日14:38    作者:  (0)+1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财经专栏作家 李德林

  官员现在越来越精,股票哪里会让自己老婆孩子拿着,有人都用EMBA的管理模式管理情妇,大量的股票等有价证券都在情妇的裙裾里,司法部门都轻易查不到啊。官员的情妇代持的股票该怎么上报?

领导的股票在情妇的裙裾里领导的股票在情妇的裙裾里

  一个落马的高级官员像个毛孩子一样,坐在纪委干部的对面,鼻涕一把泪一把地说,我还有几个情妇,几十套房子。我很好奇一个问题,领导会不会交代情妇帮他拿着的股票?

  中组部印制了一张很有意思的报告表,叫《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这个表要求官员们必须老老实实地填写几个娃儿,多少套房子,婚姻状况等。李天一、我爸是李刚一类坑爹的事太多,以后官二代少爷们想胡作非为,组织可以第一时间弄掉你老爹的乌纱,看你还怎么嘚瑟。房叔、房姐那就更拉仇恨啊,老百姓都买不到房子,官员一整就是多少套,以后想随便买房,有点麻烦。

  官员的婚姻一直就是一个秘密,不少官员家里红旗不倒,外面是彩旗飘飘。现在通奸都成了落马官员的标配,哪怕就是女官员,那也是面首一大把啊。报告表为啥婚姻只能填写未婚、已婚、离异、丧偶四种呢。个人觉得这个选项可以放开,也许会有意外收获。为啥呢?因为官员不填写这个表,或者乱填,后果很严重,那些通奸的官员们在填写的时候肯定心里不踏实。弄不好,半夜就躺在楼下了。

  落马官员除了通奸这个标配外,还有一项是标配,那就是财产。中纪委的书记都看不过去了,不少官员正楷都没有写好呢,到处给人写字画画,为啥,对方可以名正言顺地送钱呗。当然,不少官员喜欢收藏古玩字画,这样的雅好在几十年,甚至几百年后,后世子孙可以拿去卖了花天酒地啊。现在反腐已经令不少喜欢写字画画的,以及收藏字画的文雅爱好之官员静若寒蝉了。上报,必须的。

  字画那都是摆着的,太扎眼了。现在不少官员越来越谨慎,炒股票,那可是很隐秘的,找个人身份证开个账户,只要在电脑上敲几下键盘,大把的银子就来了。更重要的是,不少官员搞内幕交易比囤字画赚钱更快啊。组织部门可要看你账户啦,官员们必须填报自己以及老婆孩子炒股、理财的详细情况。你们可别填下跌时候的市值去糊弄组织,必须上报填表前一个交易日的市值、净值。别以为组织不懂股票。

  有一个问题,官员现在越来越精,股票哪里会让自己老婆孩子拿着,有人都用EMBA的管理模式管理情妇,大量的股票等有价证券都在情妇的裙裾里,司法部门都轻易查不到啊。官员的情妇代持的股票该怎么上报?官员们小心了,你可以在上报的过程中欺骗组织,组织可是要随时核查的,一旦哪一天有个情妇不开心,你头上的乌纱就要落地了。

  (本文作者介绍:)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股票 腐败 官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中国房地产泡沫应该不会溃破 老艾侃股:首日表现优异 猴年牛股机会多多 为什么今天的香港是会这样?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e租宝事件后中国互联网金融路在何方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