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哥图解万科和野蛮人大战

2016年01月06日 09:28  作者:啃金融  (0)+1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机构专栏 啃金融

  在万科宝能争夺战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杠杆收购。收购者和企业经营者达成一致,以一个约定价格收购,接着收购者以企业资产作为抵押,向银行贷款。于是收购者用很少的一部分钱,完成了一笔巨额收购。

起底万科和野蛮人之战起底万科和野蛮人之战
起底万科和野蛮人之战 起底万科和野蛮人之战

  (本文作者介绍:让金融也像啃面包一样轻松,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看懂。)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万科宝能野蛮人收购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自我反思之前少骂证监会 政府“鼓励”降房价有用吗? 不能简单否定熔断机制的实践 中国一亿中产阶级还远远不够 老艾侃股:大盘已企稳 继续抄底等待反弹 A股大跌不能怪熔断机制 放开涨跌停限制熔断才有效 股市下跌与熔断机制无关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航企为何暂停与去哪儿网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