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里-芬克:投资者应全仓股票 永远别试图择时

拉里-芬克:投资者应全仓股票 永远别试图择时
2018年04月13日 15:02 新浪财经
贝莱德CEO拉里-芬克(Larry Fink)接受采访(来源:CNBC)贝莱德CEO拉里-芬克(Larry Fink)接受采访(来源:CNBC)

  贝莱德(BlackRock)(BLK)董事长兼CEO拉里-芬克(Larry Fink)周四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投资者永远不要试图择时,而要保持被动投资原文:[N]ever try to time the market and always be invested.)。

  “我们在市场时机方面花费了太多的时间来讨论。”全世界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芬克说道,“对于投资者而言,关键是留在市场上……应该100%地投资股票”原文:The key for investors is to stay in the market. ... You should be 100 percent in equities.)。

  芬克表示,他并不确定“我们处在什么局面之中”,其所指的是经济周期。但是,他还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美国共和党人推行的减税法案延长了美国经济的扩张周期(原文:[T]ax cut from President Donald Trump and Republicans has extended cycle.)。

  贝莱德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该公司周四公布今年一季度财报,其资产管理规模(AUM)增长至6.3万亿美元,略逊于分析师预期。贝莱德的商业模式主要是从客户委托管理的资产当中按一定比例抽取管理费、顾问费等。

  贝莱德旗下增长最快的是指数产品,尤其是ETF业务单元——iShares。当前,这一行业具有明显的规模效应,即更大的AUM—更低的成本—更大的AUM。点此查看这一领域的更多详情

贝莱德旗下的ETF业务单元——iShares的AUM近年来平均以年化20%以上的速度增长。(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贝莱德旗下的ETF业务单元——iShares的AUM近年来平均以年化20%以上的速度增长。(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贝莱德一季度吸引到近570亿美元的新增资金,其中大部分流入旗下的ETF产品。面向全球投资者的iShares ETF系列资金净流入为346亿美元。伴随美股大幅波动,2、3月流入的资金规模显著小于1月市场触及峰值时。2017年四季度,iShares ETF流入资金达到550亿美元。

  该公司股价周四上涨1.5%。

  (线索Clues / 李涛)

  相关阅读:

  ETF:一种让美国“80后”趋之若鹜的投资工具

  达里奥:大多数投资者要尽量回避减少主动投资

  疯狂的信仰:“买入并持有”

  贝莱德ETF资管规模年增逾35% 三只产品最“吸金”

  贝莱德财报显示:投资者正将资金转入指数型ETF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CEO:比特币只是“洗钱指数”

责任编辑:李涛

ETF 被动投资 贝莱德 择时 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