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S显示新兴市场美元债券的涨势可能临近结束

CDS显示新兴市场美元债券的涨势可能临近结束
2019年03月26日 04:23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月26日讯,如果信用违约掉期(CDS)可作为指引,则推动新兴市场美元债券创七年来最佳第一季度表现的升势可能即将结束。

  彭博巴克莱新兴市场硬通货债券综合指数今年已上涨5.2%,1,916只证券的平均收益率降至11个月以来的最低点。随着全球各国央行(包括美联储)转向鸽派立场,投资者纷纷涌向这些债券以寻求更高收益率。

  然而,随着本季度即将结束,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正在削弱风险偏好,而近几周垃圾级评级政府的大量美元债券发行增加了市场的供应压力。对冲发展中国家未来五年违约风险的成本上周五创8月初以来的最大涨幅。

  彭博巴克莱指数收益率和CDS的关系暗示美元债券的收益率存在上涨空间,并追随CDS利差扩大的走势。

  根据彭博数据,今年以来,新兴市场发行人已经在国际债券市场筹集资金5200亿美元,已经是历年第一季度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