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5个行业协会上书 呼吁特朗普暂停对华关税计划

美国45个行业协会上书 呼吁特朗普暂停对华关税计划
2018年03月19日 08:08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早间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45个行业协会,代表美国经济的广泛领域,正向特朗普政府请愿,敦促后者暂停对中国产品征收关税的计划。

  这些行业协会在周一递交的一份请愿书中表示,征收高关税“将引发连锁反应,对美国经济造成负面影响,引发报复;扼杀美国农业、商品和服务出口;并抬高企业和消费者的成本。”

  此前有报道称,白宫方面正在制定一揽子措施,包括对从每年中国进口的至少300亿美元的货物征收关税,最早可能于本周作出决定。

  这些行业协会希望,受关税影响的行业能够在拟议的税收生效之前对它们进行评估并发表意见。他们在请愿书中表示:“我们请求政府允许行业专家有机会就这些问题发表评论,包括任何潜在行动的经济影响。”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