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密语:抓住新能源汽车行业性机会

德龙密语:抓住新能源汽车行业性机会
2018年03月18日 12: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8日  近期新能源汽车板块出现获利回吐的回调,杨德龙表示新能源汽车替代传统燃油车是发展大方向,值得长线投资。很多投资者容易犯的错误是“看长做短”,本来是准备长期持有的优质公司,因为市场短期下跌就急于抛出,不仅错失良机,而且造成账户缩水。并再次强调,做投资要把握大趋势,不用理会短期的波动。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3月19日(下周一)下午4点到4: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抓住新能源汽车行业性机会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新能源汽车板块,特别是上游受益最大的钴锂资源股最近持续表现。钴是稀缺资源,供给缺口很大,国际钴价持续上涨,而全球新能源汽车未来放量比较确定。根据工信部表态,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要占到总销量的10%,相当于新能源汽车一年250万辆以上的销量,而去年只有77万辆,也就是说未来两年新能源汽车年销量增长会达到3到4倍,这对整个新能源汽车板块都是利好,可以说新能源汽车是比较确定的新经济代表产业。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德龙密语

责任编辑:王栋

新能源汽车 钴锂资源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