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赴白宫履新的库德洛称特朗普支持强势美元

即将赴白宫履新的库德洛称特朗普支持强势美元
2018年03月15日 05:34 新浪财经
拉里·库德洛拉里·库德洛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彭博消息,即将出任白宫经济顾问的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表示,他认为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不希望看到美元价值下跌。

  “一个伟大的国家需要强劲的货币,他清楚这一点,”库德洛在被选中接替加里·科恩担任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后表示。“我没有理由相信特朗普总统反对稳健的美元。”

  在白宫宣布对他的任命不久后,身为经济学家和CNBC电视评论员的库德洛周三接受这个电视频道采访时提出了他对美元的看法。

  “我并不是说美元必须上涨30%。我只是说,让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知道我们将让这一国际储备货币保持稳定,”库德洛说。“这会在国内和海外带来信心。”

  曾经批评特朗普关税政策的库德洛还表示,他支持特朗普对进口钢材和铝征收关税。他表示,总统向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在内的盟友提供临时豁免的举动令他感到鼓舞。

  库德洛还暗示,特朗普政府准备对中国进口征收更大范围的关税。他说,中国因不遵守贸易规则而遭受“强硬回应”。

责任编辑:关海丰

库德洛 特朗普 白宫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