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盛科技拟3亿元收购微研精密100%股权

隆盛科技拟3亿元收购微研精密100%股权
2018年02月11日 17: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隆盛科技(300680)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无锡微研精密冲压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研精密”)100%股权,交易价格为30,000万元,其中发行股份支付对价19,500万元,共发行6,272,110股,发行价格31.09元/股;现金支付对价10,500万元。同时通过询价的方式向不超过 5 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资金额为 11,600万元,且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上市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 20%,即不超过1,360万股。
  微研精密是一家精密制造类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精密模具、高端精密冲压件、高精密机加工件、精密注塑件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传统汽车的节能减排模块、安全模块、座椅门锁模块以及新能源汽车的电控电机模块。微研精密是上市公司的上游企业,其产品作为 EGR 系统的原材料,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交易有利于上市公司保证原材料的充足供应、价格稳定。本次交易完成后,微研精密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市公司将完成对上游行业的业务布局,实现从 EGR 系统产品到上游精密冲压零部件的产业链延伸。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与微研精密进行资源的有效整合,充分发挥双方在品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协同效应,牢牢把握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的重大契机以及中国制造 2025 的重大历史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沈楠)
微研精密 隆盛科技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