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重庆拍卖美女肖像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6:15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来自重庆市某拍卖公司消息称,该公司在即将举行首届中国(重庆)创业项目展暨致富论坛上,再度推出美女肖像权拍卖活动。

  三个月前,该拍卖公司策划的“中国美女第一拍”以惨淡收场———10个美女仅一位美女的普通形象代言权拍出,成交拍卖价为每年3.9万元。此次卷土重来,拍卖公司称,看中的是创富论坛这个平台,预计会有许多中小企业老板,拍卖方特地推出了企业形象代言人肖像权拍卖活动。拍卖公司表示,重庆美女资源不应浪费,而拍卖活动不仅是一个包装形式,也是一种“培养”过程。 重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