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华泰证券太极实业否认借壳上市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4:53 新京报

华泰证券太极实业否认借壳上市传言

  华泰证券表示,将以IPO方式上市;太极实业4天涨幅超四成

  本报讯(记者 刘宝强)太极实业(600667)(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涨停,有市场传言华泰证券将借壳太极实业上市,但是昨日双方都出面否认此借壳传言。

  上周市场有传言称,华泰

证券将借壳太极实业上市,从上周五开始太极实业股价开始大幅拉升,从9月22日以3.07元开盘至昨日股价收盘4.35元,短短4个交易日,公司股价上涨41.69%.同时换手率也急剧放大到37.39%.昨日,太极实业上午停牌一小时,并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不过该风险提示公告昨日并没有起到作用,太极实业股价依然呈现强烈拉升态势,停牌一小时后,股价在10分钟内快速拉至涨停,随后便被牢牢封在涨停价直至收盘。最终,收于4.35元,上涨10.13%,换手率4.28%.华泰证券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华泰证券将以IPO形式上市,目前没有借壳上市的计划。他还指出,华泰目前还是有限责任公司,并不具备上市的资格,如果上市的话,公司首先要变成股份公司,这需要一定的时间。

  而太极实业董秘陆君昨日也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卖壳的消息,他本人也与大股东联系了,也没有听说类似的消息。

  相关评论:

  股权激励助推 券商借壳上市再度升温

  券商借壳关键在造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