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极实业:投资者勿信借壳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太极实业:投资者勿信借壳传闻

  本报记者 鲁长波

  太极实业董事会秘书陆君,日前针对近期证券市场上关于华泰证券将借壳太极实业上市、常州海坤和华泰证券具有资产连带关系等传闻,要求记者用新闻方式吁请投资者勿信传闻。

  陆君告诉记者,太极实业控股股东,还有无锡市人民政府至今都未曾与华泰证券就资产重组事项进行过任何正式接触,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华泰证券欲借太极实业上市的战略规划。

  另外,常州海坤受让太极实业的法人股和华泰证券没有 任何关联,纯粹是企业独立自主的投资行为。而且此项受让法人股的股权过户手续将在下周初完成。一旦完成,太极实业将立即启动股改程序。

  谈到近期太极实业

股票在市场中的异常波动情况,陆君指出,这完全是部分机构借传闻进行炒作的结果。对此,投资者应该警惕,不要上当造成损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