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龙:御龙阁天天大长腿,错过一天都是损失!

战龙:御龙阁天天大长腿,错过一天都是损失!
2020年04月22日 18:35 爱股票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战龙:御龙阁天天大长腿,错过一天都是损失! 来源:战龙

买跌不买涨,好品种给到好价格,这么些天御龙阁天天大长腿,大家也不能只看着我们吃吧,晚来一天就损失几条大长腿,还想什么,就是干!

我又把昨天文章的截图,关于后市的总结,原话我给大家重复一遍,昨天我说:“后市来看,差一点的和前两个缺口一样,几根震荡阴线再选择方向,好一点明天一个低开超预期阳线又包上去了,外围没有熔断式大跌,短线而言,A股依然不缺少可以参与的机会”;

今天市场的表现怎么样?

大家看图,是不是超预期阳线反包上去了呀,早就和你们说了,不要受到外围的影响,一定要知道现在的节奏:

市场一旦高开必然低走,一旦低开必然高走,涨的交易日好像牛市来了,跌的交易日行情极端得好像天都要塌下来了,更夸张的有些朋友看到美股跌一下,完全就不能自我了,这段时间我一直告诉大家,涨的时候不要追,要卖,跌的时候要接别人的恐慌盘,可相当一些朋友就是不听话,完全把节奏搞反了,结果大涨追进去次日吃闷杀跌停或者当日就吃大面,割肉了以后就不敢买了,再等一下眼睁睁看着从跌停板拉到涨停,后面看到希望又追进去,坠入不可自拔的恶性循环,这个就是当下市场的节奏,踏对了可以天天大长腿,踏错了就是地狱!

大家对号入座一下,你的操作是不是这样,特别是看到昨晚美股大跌,油价继续暴跌,是不是就慌了,是不是就失去判断的能力了,你想一想今天踏空的人,明天你打算怎么去接,以什么样的姿势去接,还有好买点吗?

咱们做交易的,里面肯定有很多扰动的因素,遇到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冷静,否则很难去担大任,很难去掌控大局。就昨晚那样,我怕大家担心不够淡定,特别在早上的《盘前观点》,我就给大家打气,原油已经跌成那样了还能怎么跌,最坏的思维反而是一种极端后的反弹。

这么些年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投资上,我从来没有看到一个悲观主义者赚到钱了,往往取得成功的人都是能够对未来保持乐观,保持希望的人,我也希望你以后能成为这样的人,生活才会一片光明。

所以,早上止盈了金健米业雷赛智能以后,今天继续买入了深粮控股,为什么要做,其实很简单,昨晚美股的人造肉涨得不错,一直看到有资金抄底,合适的买点就入手了;

真正引爆的是联合国世界计划署发了全球正处于饥饿大流行的边缘,很明显了,深粮控股带着农业股集体拉升上板了,同时早上的时候金健米业也卖飞了,这里卖得没错,要是这条消息早些出来我也不会急着让家人们走,不过换到了龙头,目前最高浮盈14%,明天再涨停那也有25个点利润了,这比那些打板的不要好得太多。

这两天有朋友问我:“我要是来御龙阁能不能跟上操作?”

大家看截图,业界良心,今天那么长时间区间让你从容,让你淡定考虑,买多少,怎么买,你跟不上?像保姆一样手把手教你,你跟不上?说真的又不是让你去打板比手速,你跟不上?你跟不上那就见鬼了;

上图是御龙阁的家人们跟上吃肉反馈,由于太长只截取了一部分,大家可以自己到我直播间看看;

当然,今天不止做了一个深粮控股大长腿,御龙阁还买了金山股份,还有一只黄金股,目前黄金期货大涨,这种明天能继续涨才行。

好了,还是老样子,现在对A股真没有看空的必要,只要遵循我给大家的准则,买跌不买涨,好品种给到好价格,这么些天御龙阁天天大长腿,大家也不能只看着我们吃吧,晚来一天就损失几条大长腿,还想什么,就是干!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战龙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战龙 深粮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