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指数回调缺口处或成最佳买入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指数回调缺口处或成最佳买入机会
2020年01月08日 15: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伊美冲突升级影响,沪指全天低开低走跌逾1%,避险情绪升温,军工、黄金、原油等板块逆市大涨,荣华实业园城黄金赤峰黄金等多只个股涨停,军工股涨停个股多大10余只,但高位股分化比较明显,近期表现强势的网红经济、云游戏领跌两市。沪股通净流入4亿,深股通净流入30亿。

  隐者:外围变化不影响股市上行方向

  受消息影响黄金,军工板块今天涨幅较好,短期可能会有一定行情,但行情大小看消息变化的大小。这个消息短期对股市影响,但最终不影响我们大盘上行方向,反复震荡,会让我们股市走的更稳。

  郭一鸣:反弹行情结束了

  指数的调整需求还是存在的。这种调整,更多的是技术调整,尤其是从成交量快速增加到小幅萎缩中的动能减弱、连续做多后的动力衰竭、甚至是分时顶部背驰的迹象明显呈现之下,指数的调整就显得顺水成章。而调整需求下,叠加事件刺激以及本来就是短期资金为首的行为下,随时出现风吹草动也不为过。

  许相元:指数回调缺口处或成最佳买入机会

  今天指数大幅杀跌,如果前期没有减仓,操作比较被动,但只要学会放量冲高后适当减仓的投资者,操作上就主动多了。减速掉的仓位在市场下跌出现背离点时可以找更好的差价机会。现在市场反弹到底有没有走完,还是要多关注60分的变化。60分钟上如果持续双绿,就不建议操作,双绿变双红可以适当操作。

  牛哥:杀跌一步到位 明天探底回升

  至于外围局势,其实一切决定于美国的反应,更准确地说是取决于特朗普的决定,这一点我们继续严密关注即可。整体上老牛建议:中线个股可以继续安心持有,不惧振荡;短线应该轻仓快进快出。当然,中线股并不排斥反复的做T操作,以求持续降低持股成本,增加绝对收益。

  北京股商:市场依然向好

  长期看,市场依然向好,若后期出现充分调整可以加仓博政策预期。板块热点方面,还是金融和科技两条腿走路,大金融是比较稳健的品种,重点是头部券商股,回调之后仍可以适当关注,同时注意逢低关注新能源车产业链、黄金、新基建板块、核心科技股等。年报炒作期内重点关注有业绩预增的题材股。

  杜坤维:放量中阴杀跌 科技金融重挫

  追涨黄金也要小心,避免中东局势缓和带来的期货市场下跌,石油板块同样如此。银行走势疲软,就说明没有太多的牛市,银行是经济的晴雨表之一,银行作为权重最大板块,银行不走高,所谓牛市就是浮云。

  股海灯塔:洗盘不彻底还有一跌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构成圆弧顶形态朝下运行,显示大盘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触及8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13日均线(3035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1月2日跳空高开的缺口(3050.12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股指向下补缺之后回踩21日均线逢低补仓。

  股市风云:趋势未变下蹲阴后等拔地阳

  必要短调有利于行情向纵深发展,但别指望大盘中期行情就此止步。真正的阶段调应该是三月之后的事,现在言顶太早。投资者可借机调仓优化结果,把涨幅过高趋势走弱变坏的个股,切换到新启动热点中。比如新能源汽车之充电桩、事件驱动的军工和黄金等都可以,但科技主线不变,消费电子不变,券商主线地位也不变。

  淘气天尊:怎么看待大盘今天的放量下跌

  因为虽然今天的分时线低点,一个成为全天次低点(3063点),一个成为全天最低点(3059点),但因为最终分时线低点共振的反弹力度有限,再加上美伊局势的影响,另外短期市场连续上涨以后也积累了明显的获利盘,所以市场技术上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消化和过渡!

  老股民大张:反弹是否已经结束?

  大盘进入短周期的调整,操作上应注意以下几点:一是,仓位控制昨天中午开始已经提醒仓位控制;二是,回避高位个股,这几天机构抱团的品种和短线热门个股很多都走出杀跌的走势,注意回避风险;三是短线仓位尽量向中位进入主升浪的个股和低位放量的个股靠拢,调整中个股就依旧会出现;四是,这里调整后应还有一波反弹出现,最起码也是构建顶部右半部分的过程,所以这里的调整还应带来短线低吸的机会。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