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一系列积极政策的频密推出 牛市到了

李大霄:一系列积极政策的频密推出 牛市到了
2019年02月01日 15: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1日,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出现罕见的类似推土机推土式上涨行情,几乎没有任何回调大涨33点,上涨1.3%。地雷终于爆完了,大家终于松了口气,在证监会一系列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大盘终于出现了罕见的强势,临近假期,很多空头已经提前休假,外资大举进入,单月创600亿历史新高,整体超7000亿,2019年外资持股將超公募基金成为第一大持仓机构,外资完美地抄走了中国股市的大底,令人扼腕长叹,非常痛心。国内经济增长有望缓中趋稳,财政增长和货币政策正在发力,基建投资和鼓励消费政策已经出台,贸易问题有望找到解决方案,股票市场已经上升到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战略高度,一系列积极的股市政策频密推出,上市股市回购大量进行,长期资本入市方兴未艾,牛市到了,莫辜负了它。春节大红包也到了。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