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五连阴暗藏重要危险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五连阴暗藏重要危险信号
2018年11月09日 15:22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银行股集体砸盘,沪指跌1.3%失守2600点,但题材股仍表现活跃,创投、超跌股、5G概念相继走强,两市涨停个股超50只,市场炒作氛围比较浓厚。从盘面上看,创投、造纸、5G、电子发票、数字中国、ST板块等板块领涨;银行、黄金、海南、油改、有色、机场航运等板块领跌。

  股市风云:勿因踏空连板喊监管

  本周市场的连阴背后是明显的推手的,这个管理层非常清醒及时开会。与此同时,相信理性的大机构投资者,国家队资金,一定会及时出手,对于做空力量进行毁灭性打击,从而让市场重归理性。基于此并从基本面、政策面和技术面因素综合分析,下周大盘现长阳一举收复本周失地强力上攻是值 得期待的。

  隐者:活跃气氛才能增加信心

  虽然指数在回调,但个股还是比较活跃,现在连续3-4个涨停的个股越来越多,短线有赚钱效应,那么压着大盘炒个股,大家就不很担心指数的变化了,随着股民的心态走稳,底部也会慢慢走出来,政策底加一定时间的技术底,二者结合大底一定会完成。短线继续注意超跌反弹股,中线耐心等底部完成,趋势反转。

  大满贯股:银行搅局短期混乱

  今日早间银行指数的直接跳水后,引发银行指数,上证50指数,上证180,沪指在日K线上都留出了向下的跳空缺口。深成指这边没有此情况发生。但之前还算完美的短期上涨图形,在今天让银行指数给搅乱,使得短线走势无从分辨,只有关注下周二市场的具体变化。今天银行指数打破昨日时间关系后,只有等待下周二时间关系的开启。按照今日权重指数留出的日K线缺口来看,再次耗时到下周二的情况是存在的。

  薛利峰:五连阴市场分化明显多头反击战或一触即发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再收中阴线并留下跳空缺口,日线收出五连阴,K线形态遭到破位,KDJ指标也再现死叉,虽然走势不太乐观,但值得欣慰的是成交量持续保持萎缩状态,说明没有恐慌盘出现抛售,同时K线走势面临双重支撑,即20日均线与本轮反弹的上升趋势线的双重支撑,这也是多头最后的防线,下周或将打响多头反击战。

  十方观点:大盘五连阴暗藏重要危险信号

  大盘周线上看,本周收盘伴随着跌破5周线会发现周线级别下方几乎没有什么支撑了,这一次回调的支撑位是很难进行判断了,会不会跌破前期低点2449点还是要继续观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现在再去猜底没有太大意义,短期来看要回避银行和保险等权重板块,等待回调之后有逢低布局机会的中线逐步建仓是可以的,这就是权重股的思路。

  价值淘金:指数表现不佳 投资热情不减

  上周虽然指数上涨,但是其实投资机会并不多,上周板块轮动非常快,基本都是一日游,要么就是有些个股一串一字涨停,打开就死。而本周,虽然指数是下跌的,但是却有5G通讯、黄金有色以及一部分软件股、创投概念股在持续上涨,不过创投的股票参与机会比较少,而5G、黄金、部分软件股却存在参与机会。

  天天涨停:下周市场有望先抑后扬

  经过本周市场弱势运行,基本上确认后市继续维持弱势震荡走势,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即便下探也不会有太大空间,某队好不容易拉起来的空间不会这么下去,关键时刻某队还会出手。后市市场整体大概率还是箱体震荡节奏,上有箱体顶,下有箱体底,围绕箱体进行滚动运行。预计下周市场很可能是先抑后扬,开盘市场惯性下杀后,有望逐步探明箱体底部空间,随后遇强支撑企稳回升,所以下周市场如若盘中出现快速下杀,反而是低吸筹码的好机会,注意把握好。

  杜坤维:银行大跌指数破位创投概念再度疯狂

  目前市场消息面还是较为凌乱,对市场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目前判断下周走势存在难度,毕竟不知道周末还会出台什么消息,可以影响市场的走势。对于金融市场,笔者认为小行政干预不要太多,让市场主体去博弈更好。但是如果市场继续下跌,前期密集政策出台护盘也就失去意义了,消息面难以判断,但是下周不排除某些资金会进场托底,股指还是有望在2600点一带止住跌势,但如果没有托底资金的运作护盘,跌破2600点较难避免。

  老乐说股:周一大盘仍面临一大考验

  当前技术面已经给出了较多的短线不利特征:五日均线转向+四连阴+K线连续两日收盘在五日均下方。这三大特征完全符合主控风险的要素,因此,当前操作上需积极防控风险。

  宇辉战舰:失守2600 寻底路再开启

  例数近两月的周一和周四,下跌的概率80%以上,空方本身就有心理优势;再有,破位2600点,20日均线又要丢,均线系统将彻底宣告失守,又留下一个跳空缺口,空方又牢牢主导技术优势。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