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笑科技:对胡德良、李向红就业绩补偿承诺提起诉讼

露笑科技:对胡德良、李向红就业绩补偿承诺提起诉讼
2019年06月24日 17:48 中国证券报

  露笑科技:准备对胡德良、李向红就业绩补偿承诺事项提起诉讼

  中证网讯(记者 陈一良)6月24日下午,露笑科技(002617)发布公告回复深交所关注函。2017年,公司完成对江苏鼎阳绿能电力有限公司(简称“江苏鼎阳”)100%股权的收购。根据交易协议,胡德良、李向红作为收购江苏鼎阳交易的业绩承诺人,由于标的资产未能完成业绩承诺,需向公司补偿1.85亿元。截至目前,胡德良、李向红并未向公司偿付业绩补偿款。公司表示,已着手准备对胡德良、李向红未履行业绩补偿承诺事项提起诉讼。

  公司称,公司已于4月30日通过函告对胡德良、李向红进行了沟通。公司指出,交易双方签署的《股权收购协议》约定:“任何一方违约,守约方有权追究违约方违约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要求违约方赔偿损失(包括为避免损失而支出的合理费用)。”公司将据此准备相关诉讼的内容。

  另外,公司近期收到江苏鼎阳供应商对江苏鼎阳的应付货款民事诉状和开庭传票,经公司财务部门核对发现江苏鼎阳法人代表胡德良存在职务侵占公司财产的嫌疑行为,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公司于6月14日收到浙江省诸暨市公安局出具的《立案告知书》,胡德良因个人职务侵占犯罪被公安机关刑事立案侦查,胡德良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公司强调,为保障公司合法权益,公司已着手准备对胡德良、李向红提起诉讼,但因江苏鼎阳涉及一起大额应收款的诉讼和对胡德良个人刑事报案,还需收集和准备资料,公司将尽快提起诉讼。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