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房地产企业TOP10占40%?孙宏斌:我瞎猜的

未来房地产企业TOP10占40%?孙宏斌:我瞎猜的
2018年03月29日 10: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今日,融创中国在香港召开2017年业绩发布会。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在谈到未来房地产行业的格局时表示,预计前5名?投资者质疑,这个预判有何依据?孙宏斌:我瞎猜的。

  孙宏斌此前曾提出,房地产迎来钻石时代,行业TOP10名的企业市场份额将占到40%,TOP100名将占到80%。

  对于他个人如何看待未来的房地产行业?孙宏斌坦言,现在看,房地产企业的前5名将占比更大,占到30%-40%,并且,这种趋势特别明显。当然,未来如何谁也说不好,毕竟房地产这个行业变化还是挺大的。

  现场投资者继续发问,孙宏斌凭什么做出这样的预测?孙宏斌抛出四个字:我瞎猜的!(新浪财经 徐雯)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