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回应乐视危机:一直在解决债务 只是之前没公布

甘薇回应乐视危机:一直在解决债务 只是之前没公布
2018年01月22日 13:45 格隆汇

  格隆汇22日讯,贾跃亭妻子甘薇今日转发一条关于乐视债务问题的微博,称这大半年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做出解决方案从未停歇。据了解,1月19日,乐视网发布《关于公司股票的风险提示公告》,表示贾跃亭控制的关联公司对上市公司的关联欠款余额共计753,141.08万元。乐视控股及债务小组今日称,经初步核算后,发现需要乐视控股等关联方承担还款的金额预计在60亿左右。“60亿关联债务中有超过30亿元已有明确解决方案,剩余的20多亿正在全力推进解决。”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表示,“乐视网公告中提到的75亿债务,是没有和乐视控股及债务小组对账确认的情况下单方认定并公告的。而且公告前,贾总、甘薇及债权小组均不知情。”

责任编辑:郭春阳

甘薇 贾跃亭 乐视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