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置信电气(600517):参与设立两合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2: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置信电气(600517):参与设立两合资公司

  证券时报记者 钟彩

  本报讯 置信电气(600517)称,公司拟与山东爱普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合资成立山东爱普置信非晶合金变压器有限公司的合资协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此外,置信电气与福建和盛集团、福建普惠投资有限公司重新签订《合资成立福建和盛置信非晶合金变压器有限公司的合资协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福建和盛及福建普惠分别以现金出资800万元、500万元、700万元,分别占注册资本的40%、25%及3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