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雅戈尔(600177):发起成立浙商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0: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雅戈尔(600177):发起成立浙商保险

  证券时报记者 钟彩

  本报讯 雅戈尔(600177)今日公告称,公司与浙江省商业集团公司等8家法人共同签署《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书》,共同发起成立浙商保险,注册资本10亿元,其中,公司拟以现金出资1.8亿元,占18%的股权。投资期限为长期。浙商保险现为筹备期,需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后成立。

  同时,雅戈尔全资子公司宁波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于9月5日经过公开竞价,以3.25亿元的价格竞得鄞州区姜山镇3号居住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用地面积5581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容积率不大于1.7,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居住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

  雅戈尔今日同时发布的公告还包括,控股子公司雅戈尔投资有限公司拟认购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

股票5000万股,认购金额不超过3.5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