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推股份(000680):将新增2500台推土机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0: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山推股份(000680):将新增2500台推土机产能

  证券时报记者 钟彩

  拟配售不超过6925.2万股A股,募资投向扩大推土机出口和工程机械履带底盘项目

  本报讯 山推股份(000680)今日公布其2007年配股方案,配售股数不超过6925.2万股A股,募集资金将用于扩大推土机出口和工程机械履带底盘项目,该等项目共需投入资金5.28亿元,建成后将可分别为公司带来年新增利润2.3亿和7388万元。

  根据方案,山推股份将以此次发行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公司总股本6.93亿股为基数,按每10股不超过1股的比例进行配售,配售股数为不超过6925.20万股,其中向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可配股数为不超过1468.54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A股可配股数为不超过5456.67万股。同时,以刊登发行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均价为基数,采用市价折扣法确定配股价格。发行对象为此次配股股权登记日当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据了解,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扩大推土机出口和工程机械履带底盘项目。其中,扩大推土机出口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为2.8亿元。包括在公司本部厂区调整现有工艺布局,进行生产能力和工序能力的平衡,新增关键生产及检测设备仪器;在山推国际事业园B 区扩建中大马力推土机焊接、加工、热处理、涂装及装配车间,购置关键工艺设备,完善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改造实施完成后,将形成年产6000台(80~420马力)推土机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其中新增2500台,项目建设期从2007年8月至2009年8月。项目建成后销售达纲时,可新增销售收入18亿元,新增利润2.3亿元。

  工程机械履带底盘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为2.48亿元,包括对履带工厂、锻造工厂进行技术改造扩建,整合相关生产资源,增加满足批量生产的加工、装配、热处理、涂装、锻造等设备,购置检测设备、仪器等。项目技术改造完成后,形成年产履带总成及链轨总成3.35万台套、链轨节锻件800万件、轮体锻件54万件的生产能力,其中新增履带总成及链轨总成1.35万台套、链轨节锻件460万件、轮体锻件54万件,项目建设期从2007年8月起至2009年8月。项目建成后销售达纲时,可新增销售收入9.3 亿元,新增利润7388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