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圣方(000620):将核查大股东置入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1: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ST圣方(000620):将核查大股东置入资产

  证券时报记者 刘玉萍

  本报讯 9月6日,S*ST圣方(000620)在2007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上决定,向大股东(重组方)首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发出关于置入资产补充材料进展情况的质询函,同时,公司董事会还将就有关传闻近期赴河南洛阳对富川钼业的经营环境、相关证照的合法性、持续经营能力等再次核查。

  据公司公告披露,自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经中国

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后,众多股民质询公司重组进展情况。为此公司召开董事会,并作出向大股东质询公司重组的进展情况和要求大股东提供置入资产的补充材料,同时决定公司董事会将于近期赴河南洛阳,对置入的富川钼业的经营环境、相关证照的合法性、持续经营能力等再次核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