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置信电气置信于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9:06 证券日报

置信电气置信于民

  本报讯 置信电气(600517)今日公布2007年中期报表,在置信电气中报第7页写到:目前,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化非晶合金变压器生产企业,经过近几年公司产品产销量的迅速增长,目前已经出现了现有生产力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的局面。面对这一情况,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了公司公开增发的计划。公开增发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计划在青浦区购买工业用地,在青浦工业园区内建造本公司非晶合金变压器生产基地,扩大本公司非晶合金变压器的生产能力,本次募集资金将有力推动公司未来的发展。

  在2007年8月21日置信电气披露的招股意向书第120页中写的项目建设地点及建设内容是: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青浦工业园区金桥路以北、漕盈路以东、H14-1地块,本项目拟建在上海青浦工业园内,基地内拟建设四幢厂房、一幢研发中心楼和一幢综合楼及其他辅助设施。项目总用地面积100,250平方米。其次,2006年10月11日,青浦置信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约定由青浦置信在青浦工业园区投资非晶合金变压器环保节能产品生产及销售项目,项目用地专用于工业用地项目,青浦置信因该投资项目获得国有土地使用权五十年,《自签署国有土地出让权使用合同》之日起算,该协议约定了投资项目进度、基础设施建设及市政工程配套等条款。2006年11月16日,青浦置信依照《投资协议》的约定,向上海青浦工业园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支付了1781.25万元,作为项目土地批租费的预付金。

  有部分股民质疑:置信电气对于此次招股增发项目的土地是租用还是购买?二次信息的披露为何不一致?(郑雅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