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白鸽股份完成资产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1: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白鸽股份完成资产置换

  证券时报记者 李 彦 

  本报讯  S白鸽(000544)日前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已经完成,股东持股过户也已完毕,公司股票将于1月16日复牌。重大资产置换后该公司已成为郑州市重要的公用事业平台,其盈利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公告显示,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于2006年12月31日按《资产置换协议》,将与郑州市王新庄污水处理厂经营相关的房屋、土地使用权、经营相关机器设备全部移交给了公司,相关房屋产权、土地使用权已全部过户登记在公司名下。而公司分别将两块土地置换到白鸽磨具公司和郑州市国资委。

  此外,郑州亚能热电有限公司持有的6818万股白鸽股份转让给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也已在2007年1月10日完成。至此,白鸽股份两大股东及其持股比例分别为:郑州市热力总公司持股34.34%,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持股25.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