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成霖股份募资项目移师青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5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成霖股份募资项目移师青岛

  证券时报记者  钟 彩

  本报讯  成霖股份(002047)今日公告称,原“精品洁具生产园”的募集资金投向项目变更为“青岛成霖科技工业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7亿元,原“精品洁具生产园”预计投入的1.8亿元变更投入新项目后,不足部分以公司自有资金补充。

  公告显示,成霖股份与公司大股东Globe Union Industrial (BVI)Corp.联手,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部工业区和青岛西海岸出口加工区分别设立中外合资经营企业———青岛霖弘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青岛成霖科技工业有限公司。两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为1500万美元和2500万美元,成霖股份占二家公司的股权比例均为60%,Globe Union Industrial (BVI)Corp.占两家公司的股权比例均为40%。成霖股份共出资预计24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87亿元。

  成霖股份表示,青岛成霖科技工业园项目通过新增25万平方米土地、新建建筑物16万平方米和公用配套设施等,引进国外先进的工艺设备,增添国产配套设备,使之形成年产高档水龙头及

卫浴配件800万套的生产能力。

  对于原项目无法继续实施的原因,成霖股份表示,精品洁具生产园拟建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高新技术工业区内。公司与深圳市福永同家裕工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土地使用权转让意向书》,根据意向书,公司取得5500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土地的地价按照300元/平方米计算共计为1650万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土地价格大幅上涨,同时因《土地使用权转让意向书》合约到期而公司仍无法支付地价,土地已被转让他人;加之土地面积也无法满足公司未来五年的规划,如果继续在深圳开办精品洁具生产园,公司成本将不断上升,影响公司产品竞争力。因此,从适应市场发展需要,决定对精品洁具生产园项目进行变更。

  此外,成霖股份还审议通过了追加公司与Globe Union Industrial Corp.及庆津五金(深圳)有限公司框架协议金额的议案,同意追加2006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GLOBE UNIONINDUS-TRIAL CORP.签订7500万元人民币的产品销售框架协议金额,调整后2006年度交易双方框架协议额度达3.25亿元;同意追加2006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庆津五金(深圳)有限公司签订2000万元的零配件采购框架协议金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