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巨轮股份 两股东5000万持股被质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36 证券日报

巨轮股份两股东5000万持股被质押

  本报讯 巨轮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1今日公告,公司近日分别接第一大股东揭阳市外轮模具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和第四大股东揭阳市飞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知,上述两公司持有公司股份已分别进行了质押。

  揭阳市外轮模具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将其所持公司A股限售流通股份35423750股出质给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作为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为广东巨轮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开发行人民币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而进行反担保的质物。

  揭阳市飞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所持公司A股限售流通股份14576250股出质给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作为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为广东巨轮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开发行人民币2亿元可转债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担保而进行反担保的质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