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打击!苹果临时关闭美国大部分门店 工作人员打包“封店”减少损失

又一打击!苹果临时关闭美国大部分门店 工作人员打包“封店”减少损失
2020年06月01日 15:50 手机前瞻网

原标题:又一打击!苹果临时关闭美国大部分门店 工作人员打包“封店”减少损失 来源:手机前瞻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手机厂商们年初至今的日子并不太平,所以提高产品销量是关键的目标。而好不容易缓过了新冠疫情重开的苹果门店,最近却因为美国各地爆发的抗议活动,不得不大规模关闭。

为了保护员工和客户的安全,苹果公司暂时关闭了美国大部分零售商店,许多美国商店关闭将至少持续到6月1日。在部分门店,工作人员还开始打包店里平时用于展示和体验的产品,并且用木板来封住窗户,以求减少破坏和损失。

此前,随着美国逐步重启经济,苹果因疫情关闭的美国279家店已有约140家重开。原本苹果还宣布打算在上周重新开放100家美国门店,如今这一计划却无情“泡汤”了,对其无疑又是一次打击。

而据外媒报道,除了苹果门店这样的“大户”,各大巨头公司也对门店和物流的运营做出调整,比如超市零售商Target在全美各大城市陆续关店,亚马逊则缩小了位于芝加哥、洛杉矶等城市的配送范围,并且进行了路线的调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