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语出惊人”!不看好华为的“鸿蒙”系统?

比尔盖茨“语出惊人”!不看好华为的“鸿蒙”系统?
2019年06月24日 17:06 俊世太保

  谷歌为什么强大?一方面谷歌是全球最大的是搜索引擎服务商之外,再一个就是因为谷歌拥有安卓系统了。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盖茨近日在参加一场活动时发表演讲,谈到了自己认为犯下的“最大错误”。他表示,这一错误就是给了谷歌机会推出安卓这一“标准化的、非苹果阵营的手机操作平台”。盖茨表示:“给予非苹果操作系统的空间只有一个,它值多少钱?(如果属于我们),将会有4000亿美元从谷歌公司转移到微软公司。”

那么问题来了,比尔盖茨这段话是什么意思呢?其实说白了,比尔盖茨意思很明显,那就是当年给了谷歌机会,也正式是因为谷歌的安卓系统成功了,所以后来就没有微软的机会了。

  大家想想,比尔盖茨所说的可是4000亿美金啊,如果把这4000亿美金加在微软上面,那微软的市值可是高达1.4万亿美金,那可以说是妥妥的全球市值第一啊。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听出比尔盖茨的意思了,那就是除了苹果的iOS以及谷歌的安卓系统之外,再也不会有第三个系统了。意思就很明显了吗,这就是有点针对华为的意思了。要知道,眼下华为即将发布“鸿蒙”系统!

  盖茨是做操作系统起家的,他知道操作系统与CPU芯片及其它硬件芯片的关系,他的Windows系统是基于Inter芯片开发的,而Inter没有手机芯片,所以他WP无法成功。安卓是基于高通芯片开发的,高通手机芯片除苹果外都在用,而苹果的ios是在苹果自己的A系列芯片上做的,所以也没问题。现在鸿蒙是在华为自己的芯片做出的,只要华为手机或华为手机芯片占有足够大的市场份额,就一定成功。

但也有不少网友们表示:比尔盖茨也是人而不是神,如果比尔盖茨是神的话,微软怎么会给谷歌推出安卓系统的机会呢?

再说了,以前大家都不相信华为能造出高端芯片,最后还不是被打了脸?而且话又说回来了,这个谷歌的安卓系统是十多年前的产品,只不过是强在生态。

而现在华为的“鸿蒙”系统则不一样,这是一款符合时代的产品。只不过目前最大的难题就是在与生态的建立。我们坚信,只要给华为时间,华为就一定能完成逆袭,大家相信吗?

华为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