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暗示Axon 30用屏下摄像头:全面屏最佳方案

中兴暗示Axon 30用屏下摄像头:全面屏最佳方案
2021年01月20日 14:59 驱动之家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原标题:中兴暗示Axon 30用屏下摄像头:全面屏最佳方案 来源:驱动之家

今天是腊八节,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海报,海报中有两大关键信息:屏下摄像头和“年30”,这似乎暗示中兴Axon 30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

此前中兴Axon 20首发并量产商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如今中兴已经确认下一代旗舰会命名为中兴Axon 30,结合海报信息来看该机将会搭载中兴第二代屏下摄像头技术。

和挖孔屏、刘海屏及弹出屏相比,屏下摄像头在实现真全面屏、提升屏占比的同时,还不需要任何机械结构辅助,可谓是最佳形态。

据悉,中兴屏下摄像头技术采用全新自研像素排布,并将像素驱动电路重新设计,让屏下相机区域的透光率进一步提高,结合算法实现了与常规前置相机几乎无差别的成像表现。

另外,中兴确认Axon 30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由此看来中兴Axon 30有望成为业界第一款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骁龙888全面屏旗舰。

中兴Axon2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兴 相机 中兴Axon 全面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