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网信办签署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网信办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10月22日 20:09 中国金融新闻网

原标题: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网信办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近日,天津市委网信办、邮政天津市分公司、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规定,三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网点共享、便民服务、大数据产业支持及数据共享、网络安全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介绍,此次签约旨在落实国家“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建设发展战略,以大数据智能化创新驱动城市发展,着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建立公共服务新生态。同时,三方还将联手建立数据共享渠道,在大数据助推小微企业发展和“三农”建设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与实践,开拓城市普惠金融服务新路径,共同助推普惠金融发展和实体经济建设。

邮储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