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美年健康的现在储备能力如何?抗风险能力呢?

投资者提问:美年健康的现在储备能力如何?抗风险能力呢?
2021年01月21日 16:36 问董秘

【白酒投资日报】豪言15年内超茅台 山西汾酒今年将加大提价力度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大幅反弹 高估值下如何寻找确定性?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投资者提问:

美年健康的现在储备能力如何?抗风险能力呢?

董秘回答(美年健康SZ00204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美年健康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个人健康大数据平台,拥有庞大的客户人群、海量精准的健康大数据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标准化医疗服务体系,这些储备支撑着公司始终坚守初心和医疗的本质,努力打造互联互通、共享开放、携手并进的产业发展环境,坚持深入贯彻“健康中国2030”的规划纲要。美年健康当前面临的主要风险来自新冠肺炎疫情对日常经营的影响,针对此部分影响,公司积极开展开源节流,采取各种措施降低固定成本开支,有效缓解运营压力。同时,利用自身优势,创新推出返岗复工专项筛查,助力企业客户快速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随着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大众的健康意识提升,预防方面的筛查诊断需求会大幅增加,加上部分公立医院优质客户回流,公司的业务开展将会快速恢复并保持高质量运营。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