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今天,一篇来源于证券市场红周刊作者柳川的文章《远望谷股权转让蹊...

投资者提问:今天,一篇来源于证券市场红周刊作者柳川的文章《远望谷股权转让蹊...
2019年06月24日 17:2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今天,一篇来源于证券市场红周刊作者柳川的文章《远望谷股权转让蹊跷 大股东变花样蚕食上市公司》在网上流传,导致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请问该文所述内容是否属实?针对该文所述问题,公司作何解释?接下来将如何应对?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远 望 谷sz002161):

您好!对于股价的波动情况,是受综合因素的影响,公司将会密切关注,并排查是否存在异动情况。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或经营状况良好。 公司拟转让昆山远望谷物联网产业园有限公司股权定价,是以专业的资产评估报告作为依据。此次评估主要采用资产基础法,根据国家有关部门关于资产评估的规定和会计核算的一般原则,评估机构人员对资产进行了实地查看与核对,进行了必要的市场调查和交易价格的比较,并实施了其他必要的资产评估程序。在评估基准日2018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账面值22,432.77元,评估值36,297.65万元,评估增值13,864.88万元,增值率61.81%;负债总额账面值15,312.11万元,评估值14,984.86万元,评估减值327.25万元,减值率2.14%。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远望谷 股权转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