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山西锦波生物正在全力推进人源胶原蛋白百亿产业化项目,并得到了山...

投资者提问:山西锦波生物正在全力推进人源胶原蛋白百亿产业化项目,并得到了山...
2019年06月24日 16:5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山西锦波生物正在全力推进人源胶原蛋白百亿产业化项目,并得到了山西省政府的大力支持。请问人源胶原蛋白是否是传统胶原的升级替代品?公司的牛骨胶原是否面临灭顶之灾?

董秘回答(东宝生物sz30023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胶原蛋白产品是由东宝生物与中科院理化所共同研发,以牛骨为主要原料,采用中国发明专利定向酶切技术制备、纯化提取的胶原蛋白。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最大程度地保留生物活性。其分子量小、高纯度、水溶性好,更易被人体吸收。公司与胶原蛋白相关的主要在研项目《骨胶原肽抑制肿瘤作用机制研究》,该项目的前期研究成果已经获得中国发明专利。《口服胶原骨肽联合钙尔奇D对骨质疏松症患者治疗效果的研究》:已发表论文《胶原蛋白肽含药血清促进成骨细胞增殖和分化》、《胶原肽联合钙尔奇 D 治疗绝经后骨质疏松患者疗效分析》分别发表于《中国骨质疏松杂志》,应用前景广阔。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锦波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