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今年拟申报12家科创板企业

国金证券今年拟申报12家科创板企业
2019年03月14日 14:55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消息,科创板进展神速,从细则发布到系统测试。今日,国金证券副总裁姜文国透露,国金证券2019年今年拟申报12家科创板项目。

  据其介绍,申报科创板项目的企业中,46%为生物医药行业,23%为云计算行业,还有软件、新材料、大数据行业。在申报进度上,国金证券拟二季度申报4家,三季度5家,四季度5家,2020年预计申报20多个企业。“昨日下午开了第一个涉及科创板的内核会,开了四个多小时,比平时多两个小时。”他说道。

  姜文国表示,2010年公司年度主承销家数首次进入前十,近些年排名均在10名左右,2014年到2018年,排名分列第12、第9、第10、第9、第12名。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下午科创板进行了审核系统测试演练。本次演练具体时间为13日下午13:00-16:00,测试内容包括:模拟新建申报项目,填报项目信息,上传申请文件并提交申报,以及受阅函件等。自3月18日起,审核系统正式进入生产状态,所有通过审核系统提交的文件,都将被视为证实对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

  另外,在审核系统测试的同一天,浙江证监局、黑龙江证监局发布的上市辅导企业基本情况公示文件中,杭州启明医疗、哈尔滨新光光电明确将备战科创板上市,上海证监局发布的信息中,上海申联生物、上海聚辰半导体拟将申报上市板块变更为科创板。(盛兰哲 许旻)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