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泰证券:个股普跌 股市出现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3:05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个股普跌股市出现回落

  华泰证券

  唐潇武

  周二股市继续周一的强势跳空高开约30点,科技、钢铁、机械等带领下指数温和上升,达到2900点以上,ST股多日回落后也乘机表现,说明大势好转中鱼龙混杂,业绩差劲的品种也乘机拉台,投资者应当区别优劣,今日下跌包括医药股、酒类等前期领头股获利回吐。到上午收盘上证指数以2868.8点报收,下跌64点,深圳成分指数同步下跌258点,报收于8085.1点。

  最近市场在多日整理形态后大举突破创出新高,周成交额稳定在4000亿左右,巨大成交量说明多市场换手率较高,但由于继续看好未来资金并没有离场,资金从一个板块流向另一个板块,离场率继续很低。前期在弱市中二线股如汽车、钢铁、医药表现良好,尤其业绩大幅度增长的长安汽车同仁堂等涨幅抢眼,牛市的特征是好股票轮流表演,在一线和二线股票中适当切换跟上热点收益较高,最近一线股如银行、工程机械等、食品等接力上攻,市场热点精彩表演,踏准热门股将获得超于大盘的收益。

  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基金重仓

股票,在牛市中一线蓝筹和二线股轮番上扬是合理的股市行为,地产股在国家政策打压下估计短期修整,暂时回避为好,当前继续看好银行、机械等优秀股票,持股耐心等待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