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泰证券:强势震荡跳水是买入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3:07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强势震荡跳水是买入良机

  华泰证券

  唐潇武

  周二股市继续昨日大涨后延续上攻,最近日K线突破调整形态并却创出2228新高点,早市开盘工商银行复星医药上涨带动上证指数,权重银行股表现对指数拉动效果明显,医药股多日低迷后终于出现在领头上涨行列中。到上午收盘上证指数以2022.4点报收,上涨21.9点,深圳综合指数则下跌3.2点,报收于504.4点。

  最近市场在2100-2200点强势振荡,上周股市小幅度上涨1.1%,周成交额从1900亿突然增长到2900亿左右,成交量明显增大说明多空双方分歧较大。市场在2200点历史最高点阻力加大。本次回落时

房地产、银行股继续盘整,港口、铁路交通设施前期强势拉升板块和3G通讯类
股票
也因大盘不佳获利回吐,有色金属板块因国际铜价格下挫导致对未来业绩担忧相对最弱。但是周一有
人民币升值
重大题材的地产、银行两大板块回调后继续带领指数上攻,我们认为尤其银行股基本面没有变化,人民币升值是长期趋势,继续看好金融板块。其他3G通讯、交通设施股也跟随上扬,我们观点是短期调整结束后业绩优良股票将继续推动大盘。

  建议投资者抛售业绩差和非机构重仓股票,利用指数调整时刻逢低介入一线蓝筹持有是理性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