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泰证券:主力对后市行情分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14:31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主力对后市行情分歧较大

  今日上午沪深大盘窄幅整理,盘面个股较活跃,但两市成交量有所萎缩,且热点散乱,显示市场做多动能不足,观望气氛较浓。市场似乎已经消化了央行加息的利空影响,但由于人民币升值预期仍然强烈、货币信贷投放过快、投资增速居高不下、物价上涨压力加大等因素,下半年的宏观调控任务还很艰巨,宏观环境不明确制约股指的上行空间。

  虽然场外资金很多,但各路机构主力对下半年的行情分歧较大。这两天公布的基金半年度报告中,基金经理普遍认为下半年A股市场面临的政策、市场环境已经出现了微妙的变化,投资操作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因此,尽管外围资金很充裕,但入市都比较谨慎。短期内上涨和下跌的空间都不会太大。预计短期内大盘仍将在1600点附近维持震荡整理。

  华泰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