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泰证券:个股普涨 牛市气氛浓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3:07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个股普涨牛市气氛浓厚

  华泰证券

  唐潇武

  周二在二线股如钢铁、医药等带领下指数温和上升,达到2700点以上,早市开盘万众瞩目的中国人寿以接近40元高价格登场,说明牛市气氛浓厚,新股高价位屡见不鲜,除钢铁和医药股补涨,ST股多日回落后也乘机表现,说明一线蓝筹股修整后市场继续拉升二流公司股票。到上午收盘上证指数以2752.8点报收,上涨45.5点,深圳成分指数同步上涨149.6点,报收于点7020.1。

  最近市场出现整理形态,周成交额稳定在2600亿左右,成交量说明多市场出现稳步上攻态势。前期最抢眼的工商银行在领涨后出现大跌,导致银行股走软,最近二日工商银行开始在5.4左右出现企稳迹象,起到稳定作用,同样地产、工程机械、食品等最优秀股票也随同银行一样调整。我们上次提醒投资者不应当盲目跟风工行,市场走势证明是正确的。反而二线股如汽车、钢铁、医药到开始表现,尤其业绩大幅度增长的长安汽车同仁堂等涨幅抢眼,牛市的特征是好股票轮流表演,本次行情也是如此,投资者应当在一线和二线股票中适当切换,最近跟随二线股,未来再买进一线股将获得超于大盘的收益。

  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基金重仓

股票,在牛市中一线蓝筹和二线股轮番上扬是合理的股市行为,不久买进金融、地产、保险等最好的优秀股票,等待优良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