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暂无止跌迹象 切莫盲目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4:51 新浪财经

暂无止跌迹象切莫盲目入场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短暂冲高后开始逐浪下行,指标股的下挫加快了大盘的下跌速度,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655.86,下跌113.14点,深成指收于7116.19,下跌173.4点。

  在今日早间看盘《后市仍不乐观》中,我们已提醒投资者,“随着调整市道的延续,盘中出现跳水的现象将会逐渐增多”,在近期评述中,本栏一直强调,原先蓄势待攻的二线蓝筹经过大幅上扬,也普遍处于高位,目前市场中获利筹码日重,一旦多方阵营出现松动,市场难免进入到多杀多状态。

  从

大盘走势看,虽说两天的调整已有较大跌幅,但指标股、二线股均处于下跌途中,市场暂无止跌企稳迹象,建议投资者不要急于入场,调整后的市场才有更多更好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