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发证券:二线蓝筹撑起一片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4:56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二线蓝筹撑起一片天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走势显得较为温和,虽说金融股进入调整,对市场有一定影响作用,但我们近期一直关注的二线蓝筹撑起一片天,在指标股的温和走势下,二线蓝筹表现出众,促使股指上扬,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683.14,上涨41.80点,深成指收于6804.27,上涨98.03点。

  说上证指数仅上涨41点,深成指上涨不足百点,但两市下跌家数之和不足百家,市场普涨之势明显,尤以二线蓝筹股表现最为出色,领先指标股,黄线远远高出白线,中小盘的个股显然更受青睐。

  由于指标股前期的大幅上涨,中小板个股已远远落后于股指,二线蓝筹的蓄势待发找到了突破的机会,投资者可把握指标股调整的时机,做好二线蓝筹股的补涨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