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0点播报:指标股再成定海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25 新浪财经

10点播报:指标股再成定海针

  作者 万兵

  由于中石化已平稳登陆,大盘有企稳的要求,两市今日并未承接昨日大跌走势出现大幅低开,反而出现一轮平开冲高的势头,虽说冲高后再度回调,但昨日的单边下跌走势将难以再现,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661.01,下跌0.18点,深成指收于4117.82,下跌1.24点。从板块走势来看,前期出现调整而带动大盘回调的龙头品种地产、奥运有再度活跃之势,次新股的走强也意味着市场最具活力的短线热钱开始积极运作,只是有色金属和金融类个股走势较弱,对市场有一定的负面影响。

  由于市场刚刚经历了大跌走势,市场人气有待恢复,期待短期大幅走强和大幅下挫都不太现实,大盘最有可能在当前点位附近进行整固,中石化、G联通和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将成为稳定大盘的风向标。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