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调整趋势确立 短线风险有待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4:27 新浪财经

调整趋势确立短线风险有待释放

  世基投资

  午后以中国石化宝钢股份以及工行、中行等为代表的一线大蓝筹弱势依旧,其中中石化、长电、宝钢、等出现领跌现象,对大盘形成明显拖累。

  个股方面深南电A黔源电力华升股份都市股份宏源证券山西汾酒、海马股份、长圆新材等十几只个股依然强势涨停。券商、酒类、旅游、航空等板块资金运作活跃。两市成交良略有萎缩,经过放量大面积普涨后,多头能量消耗较大,股指上档压力愈发加大,短期调整要求明显。投资者在操作上应进一步提高警惕,对部分累积涨幅过大的权重股不可再盲目介入,关注目光可重点转向质地同样优良的前期滞涨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