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场外资金继续涌入 创新高依然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8:30 新浪财经

场外资金继续涌入创新高依然可期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走高,盘中看,热点层出不穷,牛股横行,黑马乱窜;虽然工行和中行早盘曾一度带领大盘迅速下跌、但而后在各路资金全力做多推动下,指数重新进入上升通道;新上市的中国人寿今天表现平稳,而从盘口观察,明显有主力资金在控制这种股票的价格和节奏!其他如有色金属、煤炭、电子元件板块也都有资金在各自为战。

  最近连续几天的走势使我们感觉到,各路资金坚定不移的在进场!反映在盘面的典型特征就是个股上涨的持续性明显开始加强,甚至大多资金已经我行我素的做多手中筹码,完全不理会大盘。这样的市场特征在过去的市场中是未曾出现过的。而对于这一特征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在不久后的一段时间,市场很可能还会有强有力的上涨行情在等待着我们!又或者指数上可能表现不明显,又或者短期会有可能发生震荡。但是其中个股依旧会万马奔腾。当然,这里面做更多的猜测我认为意义不是很大,而是明确找到能够获得稳定收益的板块与个股才是关键。

  从现在的板块轮动特征来看,金融板块、有色金属板块、航天军工、已及电子元器件类

股票都是在未来很有机会的一些群体。而这些当中,我们认为真正可操作性强的机会目前则是有色金属股和电子元器件类个股。像今日冲击涨停的江西铜业和元器件业绩大幅度改善的旭光股份为代表的这两类股票就是资金蜂拥而至的结果。因此一段时间内这一群体的股票走出好的升浪的机会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也是近期我们重点将要把握的方向所在。

  天勤

证券 邓汉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